Prayer

《也许并非从未动心》

_短篇一发完

_全篇瞎写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生可不能太潇洒自由。因为那样是会让自己迷失的。忘记本应该承担的责任、抛下令人痛苦的一切,所以我也不能这样,只为了去寻找自己少年时的梦想,我身后的弱者千千万,却唯独没有一个……一个能和我一起担起责任的人,没有一个能对我说:“累了就去休息吧,还有我在。”的人。我也不敢放弃所有。如果这是我用失去一切为代价换来的平静生活,那我也只能这样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爱我吗?阿不思……邓布利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爱过,但现在?我…我已经没有当年的沉重爱意。你已将我打入深渊,何必在意当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格林德沃,你已经受到惩戒。告诉我你忏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忏悔,但我不后悔在那个夏天与你做下的荒唐事,阿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盖勒特·格林德沃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你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?我看见了一个少年,他肩上站着一只凤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经爱过你。但现在不爱了,我已经没有了那颗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失去所爱之人换来的名誉、权利,可没有他在,又有什么用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相信爱吧,我常常这样对自己说。我曾经拥有过这种力量,但被人毫不留情地丢弃。正因为我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所以我才这么怀念它、相信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老了,很多事情已经做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